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说吧!你想让谁当你的小弟弟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9 18: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日本媒体对“你希望谁成为你的妹妹”的调查,这在当时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的关注。不过在动漫作品当中,跟妹妹拥有着差不多角色定位的,显然就是弟弟属性的角色了。那么大家希望哪一个角色成为自己的弟弟呢?来看看日媒进一步的调查吧。


说吧!你想让谁当你的小弟弟


其中,排名榜首的角色是《钢之炼金术师》的阿尔冯斯·艾尔利克。作为主人公爱德华的弟弟,他在大多数时间都以铠甲怪人的形象登场,而当我们知晓了他的过去之后,也会对兄弟俩的命运感到唏嘘不已吧?幸好,原作中最后的结局还算不错。而如果大家看过动画的话,应该也会注意到这是由钉宫理惠配音的,那么如果我们身边有一个钉宫音的弟弟,这种感觉该多好啊!


排在第2的角色是《排球少年!!》当中的月岛萤。而他之所以加入排球队,也是因为哥哥的关系。总之,这是本作品里面极具人气的角色,搭配内山昂辉的配音,更加显得魅力十足。同时呢,因为个子比较高的关系,平时让人也感觉不出是个弟弟属性的角色。他经常调侃日向翔阳身高的段子,也被不少粉丝所青睐。当然了,因为学习很好的关系,他也经常辅导主人公们的功课……总之,这是一个“实用性”很强的弟弟了。


排在第3的角色来自于《青之驱魔师》,这就是奥村雪男。目前正好也是本作品开播续集的时期,所以说雪男的上榜也显得合情合理了。跟那个看起来很天然的哥哥不同,拥有着学霸属性的雪男早就已经是“体制内”的人员了。而且内心那种既崇拜哥哥,又不愿意服输的念头,也体现了这名弟弟复杂的性格。当然了,考虑到他还是福山润配音的,所以说人气就更高了。


另外排在第4的角色是《龙珠》孙悟天。虽然说在整部作品当中,似乎都没有太多值得悟天出场的剧情。但是作为一个长得跟悟空小时候一模一样的孩子,悟天的形象还是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而且这个孩子命运也颇为唏嘘,毕竟多年都没有父亲的照顾。还好自己有个严厉却明事理的母亲,再加上靠谱的大哥以及贝吉塔家里面的好基友特兰克斯,悟天的生活还是充满了欢乐。


至于排在第5的,是《网球王子》里面的BUG角色越前龙马。身为本作品的主人公,龙马的一句“你还差得远”也成为了二次元圈子当中比较经典的台词。尽管说是一个弟弟角色,不过他在大多数时间里都显得特别强势,让人觉得抖S气场十足。看样子除非是拥有绝对的实力,否则想要看到他相对比较弱小的一面,也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吧!


除此之外,志村新八(《银魂》)、椴松(《阿松》)、奇犽(《全职猎人》)、影山律(《灵能百分百》)、宇智波佐助(《火影忍者》)、鹿目达也(《魔法少女小圆》)以及广濑康一(《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也都榜上有名。


【最想让他成为弟弟的角色】


第1位阿尔冯斯·艾尔利克(《钢之炼金术师》)


第2位月岛萤(《排球少年!!》)


第3位奥村雪男(《青之驱魔师》)


第4位孙悟天(《龙珠》)


第5位越前龙马(《网球王子》)


第6位志村新八(《银魂》)


第7位椴松(《阿松》)


第8位奇犽(《全职猎人》)


第9位影山律(《灵能百分百》)


第10位宇智波佐助(《火影忍者》)


第10位鹿目达也(《魔法少女小圆》)


第10位广濑康一(《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


说吧!你想让谁当你的小弟弟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