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黑子NBA第六弹来了!紫原敦×菲尼克斯太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9 18: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段时间,腾讯动漫一直在关注有关《黑子的篮球》×NBA的合作企划。我们已经看到了赤司×湖人、黄濑×勇士、火神×公牛、黑子×马刺以及绿间×凯尔特人的设定,而剩下的球员又会有怎样的安排呢?近日官方正式公布海报:超级大中锋紫原敦将成为菲尼克斯太阳的一员。


黑子NBA第六弹来了!紫原敦×菲尼克斯太阳


如果你是一个从姚明时期就在看球的球迷,肯定会知道太阳队曾经拥有着纳什×小斯×马里昂的恐怖阵容,并且一度成为全联盟的噩梦。不过太阳始终没能得到总冠军,也成为了球迷们最大的遗憾。如果说紫原敦能够以漫画当中的水准加盟太阳队,那么基本上应该是彻底统治内线的节奏。至于他穿着的9号球衣,目前已经在太阳队退役,球衣的拥有着是丹·马尔利。


对此,很多动漫迷兼球迷调侃说:“居然是太阳,我日复兴有望啊。”“如果巅峰纳什配上紫原敦,这种画面太美根本没办法看。”“能从禁区防守到三分线以外,这是统治全联盟的节奏!”按照官方设定,目前还有几名球员跟球队的信息没有公布,对此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黑子NBA第六弹来了!紫原敦×菲尼克斯太阳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