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鬼灯的冷彻》系列香水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梦域动漫网责编   更新:2017-2-9 18: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漫画家江口夏实的漫画作品《鬼灯的冷彻》为原型制作的香水将于3月24日起在primaniacs店铺销售。



此次发售的四款香水分别是以鬼灯、白泽、蜜桃真纪、阿香为主题。售价均为5850日元,由primaniacs网商预约,4月15日之后发售。





漫画家江口夏实2010年在讲谈社的漫画雑志《Morning》以《有钱能使鬼这样那样》为名发表短篇作,2011年3月号改名为《鬼灯的冷彻》连载中。标题中的“鬼灯”是主人公的名字,“冷彻”则是日语中“不被感情左右,能够冷静看清事物”的意思。


该作品描述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充满超级S的日常生活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主要舞台是描述住在日本的地狱的当地居民们的生活,除此之外还有神话、日本童话、怪谈等多数故事人物登场,另外不限于日本,国外的恶魔和妖怪也会出现。曾获得2012年全国书店员票选推荐漫画第一名。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