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3月的狮子》再曝剧照,3月18日上映!

作者:江枫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9 18:5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来如雄狮,去若绵羊,说的就是马上到来的时间和天气。应了这句谚语,有了这部温暖人心的作品——《3月的狮子》。羽海野千花和新房昭之的合作,在去年那个冷冬,带来温暖的回忆。一个下着将棋的少年,从黑暗里走出来,走到河的对岸。而今终于能见到一些暖春迹象的时候,带来了光,也带来了真人版的电影。


《3月的狮子》真人版分为上下两集,分别于3月18日和4月22日在11区上映,桐山零由神木隆之介饰演。说到神木隆之介,这位漫改真人版饰演小王子前两天还被官方曝出在JOJO真人电影中的定妆照,今天又传出了在《3月的狮子》里的剧照,真是让人忍不住想要点赞。


在狮子中,隆之介饰演的桐山零由于儿时的意外失去了家人,被寄养后又遭到一些变故,总之经历了很多的他是个内心封闭的男孩,走上了职业棋手的道路,而后遇到明里三姐妹逐渐被温暖,慢慢敞开了内心。从剧照中可以看出隆之介将零的神情诠释的十分到位,那种不想与外界有过多接触但内心深处还多少渴望着光的感觉,展现的淋漓尽致。一起来看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