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暴露了只有十集?《秋叶原之旅》将举办ED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1 8:2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季的新番《秋叶原之旅》一开播就因为人设吓跑了不少颜控,但是看下去发现还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作品。一集一换的ED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目前已经听过了6首。近日,官方宣布《秋叶原之旅》ED系列将举办演唱会。


暴露了只有十集?《秋叶原之旅》将举办ED演唱会


《秋叶原之旅》每集一换ED的时候,有的萌新也许会以为本作经费爆炸,但是稍微有点常识的人就明白官方又准备圈钱了。制作公司GONZO去年可是搞了一堆大新闻,眼看就要倒闭了怎么可能这么财大气粗。不出所料,演唱会和CD肯定想捞一大笔。


暴露了只有十集?《秋叶原之旅》将举办ED演唱会


据官方宣布,ED系列演唱会“AKIBA’S FESTIVAL”将会在5月20日举行,演唱会的门票申请券将同捆在今年3月22日发售的ED合集CD《AKIBA’S COLLECTION》中。届时10组ED歌手都将登台献唱,分别是i★Ris、Earphones、A应P、every♥ing、中川翔子、petit milady、mimimemeMIMI、Milky Holmes、桃井晴子、唯夏织。按照一集一ED的惯例,是不是说本作只有10集动画?


电视动画《秋叶原之旅》改编自Acquire开发的同名PSP游戏,讲述秋叶原——从新手到老手通通接纳,有着深厚包容力的街道。即使独自一人,只要去了秋叶原也会遇到理解自己的某人。是可以做到、感觉能够做到什么事的自由场所,无论身心都可以尽情裸露在外的街道。在不论动画、游戏、女仆、偶像、废品、B级美食全部都充满了“秋叶原”的这条街道上,与破缲者战斗,不会停歇的“BOY MEETS GIRL”的故事,就此开始。


暴露了只有十集?《秋叶原之旅》将举办ED演唱会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