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画性感是如何修炼的!日本画师传授黑丝上色详细教程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12 9: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丝一直都是许多动画漫画绅士们喜爱的服饰,在不少动画中我们都常常能看见穿着黑丝的细长美腿。虽然只是一双袜子,但想要表示出性感魅力却不容易。近日,11区一位工口画家就在网上教授起了画黑丝的方法,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不少热爱丝袜的绅士们可能会认识よむ这位绘师。他创作的插画、同人志与18禁漫画几乎都以裤袜为中心元素,可以说是重度的袜控。而よむ最近大方公布了他替裤袜上色的手法,只要6个步骤就能画出火辣性感的黑丝。



第1步:画出腿部的大概轮廓,记得画出大腿自然弯曲的角度。第2步:上底色,灰黑色的丝袜更容易进行创作。上色完成之后要用黑笔勾勒轮廓,膝盖、脚趾头等有褶皱的地方要加重颜色。



第3步:加入肤色,由于丝袜是有弹性的布料,某些被脂肪撑开的地方颜色会比较浅,这时候要着重在膝盖、脚趾头、大腿、小腿正面等部位加入肤色。



第4步:加入阴影,既然突出了颜色比较浅的紧绷部位,也应该相应地突出阴暗的褶皱部位。


第5步:加入反光。


第6步:加入高光。不强调光线的话,丝袜看上去会比较暗淡无光,这样就不能凸显出性感。而深浅不一的颜色与明暗不同的光线都可以让双腿更加美型。这些步骤对于手残党们而言或许并不简单,但自认为是大触的网友们不妨依葫芦画瓢尝试一番,或许性感美腿就能出现在自己的笔下喔。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