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周边 >> 正文

最美的时节!日本樱花卡片开售超浪漫

作者:茉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12 9: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的樱花远近闻名,随着冬天的渐渐离去岛国又要迎来大家集体赏樱的季节。去年日本邮局推出的樱花立体卡片因为非常适合让手办们过一个有樱花的春天而引来了大家抢购。今年这款卡片再次发售了,想必不少网友又按耐不住了吧!这也是情人节送女票不错的选择哦!



每年樱花季的时候,日本都会发售一系列的樱花卡片。而去年发售的立体樱花卡片因为可用性很强所以在网友当中相当受欢迎。



当成吊饰或者是小玩具的布景真的相当不错。



五只大概需要两张。



两只的话一张就刚刚好啦。



今年还推出了一些新的款式哦,这样的卡片售价400日元到500日元之间。这么可爱的樱花卡片,快买回来让你的小人偶也感受一下樱花的气氛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