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威大事件《秘密帝国》正式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动漫责编   更新:2017-2-13 14:18: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日前正式公布大事件系列漫画《秘密帝国》,Nick Spencer打造剧本,Steve McNiven与Andrea Sorrentino绘图,这款9卷系列漫画预定5月发售,4月发行序章,联合漫威之前的剧情设定,以及Hydra版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正式公布他的计划,联合反派对抗众英雄。


封面:



据悉,该漫画将涉及漫威所有主刊系列角色,史蒂夫进行的Hydra革命也就是彻底接管Hydra,此举动荡了整个漫威宇宙系列,漫画将打造大量迈克尔贝风格的战斗设计。这部漫画还将影响其后发行的漫画,比如分支系列漫画,美国队长由神盾局,Hydra,Chitauri大军支持,不过是否如同之前漫威主席爆料的那样,美队只是Hydra卧底,比如随后跳反这些情况尚不清楚。


另外,漫威主编Axel Alonso宣称,这部漫画更晦涩,不像之前的英雄大战英雄漫画知道谁正派谁反派,该漫画更复杂,而且涉及漫威全系列角色,比如《复仇者联盟》,《银河护卫队》,《捍卫者联盟》,《X战警》,《蜘蛛侠》,还包括贱贱,所有人都参与该事件影响漫威系列漫画。


预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