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嘴炮集合!《复联3》曝开拍特辑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3 19:4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备受期待的漫威超级英雄巨制《复仇者联盟3》近日首曝开拍特辑。特辑中,“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星爵”克里斯·帕拉特第一天聚齐拍摄现场,三大实力嘴炮首度同框,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死侍”呢?


嘴炮集合!《复联3》曝开拍特辑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


嘴炮集合!《复联3》曝开拍特辑


正在加载...

<>


在此款制作特辑中,主创们透露了几条信息。首先,无限宝石出现了,并且灭霸戴上了无限手套。美国队长与钢铁侠还是互不理睬,复仇者联盟沦为虚有其名的空壳组织。在意识到灭霸带来的巨大威胁后,钢铁侠决心发起地球保卫战。


罗素兄弟在拍完《美国队长3:内战》之后,接手《复仇者联盟》最新两部续集。第一部将于2018年5月4日上映,而尚未定名的第二部则定档2019年5月3日。两部电影将在苏格兰部分地区进行取景,并同时拍摄完成。


嘴炮集合!《复联3》曝开拍特辑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