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求放过!网传国内影视公司将拍电视剧版《斗罗大陆》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4 13: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几年,网络知名IP改编成电影电视的新闻屡见不鲜,在网文界人气颇高的《斗罗大陆》被改编成影视剧作品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根据网友最新爆料,新丽筹备拍摄的剧版《斗罗大陆》已通过备案,并将于今年10月开机。


求放过!网传国内影视公司将拍电视剧版《斗罗大陆》


根据备案显示,电视剧版《斗罗大陆》拍摄周期长达24个月,总集数为40集。故事简介为唐三自幼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因自小持家心智格外成熟细密。唐三向往武学之道且拥有罕见天赋,六岁时被送入诺山武院修习武艺,拜玉小刚为师,并和孤儿小舞结为义兄妹。为精进武艺,玉小刚携二人进入培养武林怪才的泰山学院,与戴沐白等五个天才少年组成了泰山七怪,七怪成名之后进入天斗皇家武学院,不意卷入大皇子雪清河与四皇子雪崩的王权争夺。其间,唐三逐渐得知武王比比东竟是自己的杀母仇人,而雪清河竟是比比东之女千仞雪假扮。为了阻止武王殿剿灭天斗王国及各大正派宗门的黑暗行动,唐三联手天斗王国及各大正派宗门向武王殿宣战。最终凭着自己的恒心和实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佑护亲人、振兴宗门、匡扶国家,成为站在武林巅峰的至勇至强。


求放过!网传国内影视公司将拍电视剧版《斗罗大陆》


从官方曝出的故事梗概上看,本剧和唐家三少的《斗罗大陆》小说故事情节差距较大。有眼尖的网友指出如果消息为真,不排除制作方有趁机蹭热点,挂羊头卖狗肉的行为。至于事实究竟如何,我们还是等官方消息吧,腾讯动漫对此将持续关注。


求放过!网传国内影视公司将拍电视剧版《斗罗大陆》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