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宫野颜艺帝入选!适合做朋友的男艺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4 13: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动漫此前曾经报道过“最适合做朋友的女性艺人”,结果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人物纷纷上榜。而既然有了女性榜,咱们肯定不能忽视男性的存在。尤其是现在漫改真人版如此泛滥,可能有些男艺人的脸熟程度都不比声优弱了。近日,有日本媒体就进行了这方面的调查。


■你觉得跟哪个男艺人做朋友会很开心呢?


宫野颜艺帝入选!适合做朋友的男艺人


●菅田将晖


“这是一个非常幽默的男人,所以说在一起肯定很有趣。”(女性/21岁/大三)


“他说关西话,然后还会吐槽,如果能跟他一起逛街就好了。”(女性/21岁/大三)


“感觉可以跟他一边喝酒,一边谈天说地。”(女性/22岁/大四)


“我比较喜欢他特别有个性的一面。”(女性/22岁/研究生)


●二宫和也


“感觉如果他在我身边,肯定能随时展开犀利的吐槽。”(女性/21岁/大三)


“我想跟他一起悠哉地打游戏。”(女性/20岁/大二)


“如果跟他一起打游戏,肯定会很开心吧?”(女性/18岁/大一)


“因为我也喜欢玩游戏,在一起肯定很开心。”(女性/20岁/大二)


●室刚


“无论我做什么,他应该都会陪着我的。”(女性/19岁/大一)


“他有一种毫不修饰的性格,肯定是个很有趣的人。”(女性/19岁/短期大学)


“他的性格特别开朗,而且风趣。”(女性/19岁/大二)


“这是一个超级有趣的人。”(女性/18岁/大一)


●山田孝之


“因为这是一个特别有趣的人。”(男性/19岁/大一)


“他非常有个性,在一起的话会觉得无比开心。”(女性/19岁/短期大学)


“他说的很多笑话都非常有趣。”(男性/18岁/大一)


“因为这是个非常会开玩笑的人。”(男性/22岁/大四)


●相叶雅纪


“他总是那么开朗,会给我带来笑容。”(女性/22岁/大四)


“因为他很温柔,所以肯定会听我说心事,也能够一起吃甜食吧。只要能看到他的笑容,我就会觉得平静了。”(女性/19岁/大一)


“做事情很靠谱,而且平时都特别开朗。我喜欢这样的人。”(女性/19岁/大一)


“想跟他一起去逛宠物店。”(女性/20岁/大二)


●其他


“铃木裕斗。这是一个很开朗而友好的人,并且还喜欢玩少女游戏,所以这一点也能跟我产生共鸣。”(女性/19岁/大一)


“武井壮。这是一个很厉害的人,但是根本不会让你觉得他那么锋芒毕露。”(男性/20岁/大一)


“绫野刚。做事情比较直接,所以说可以跟他讲心里话,应该很会体贴人吧。”(女性/21岁/大三)


“宫野真守。无论在活动还是演唱会、广播当中,他都会带来无数笑料。这样的人肯定适合当朋友啊。”(女性/21岁/大三)


从结果而言,菅田将晖和相叶雅纪得到了比较多的支持。他们都非常会来事,给人一种特别舒服的感觉呢。如何?以上的这些人物,显然会给我们非常友好的印象,所以才拥有不错的人气呢。那么各位动漫迷,你们想和哪个男性艺人当朋友呢?


宫野颜艺帝入选!适合做朋友的男艺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