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票房能好吗?网传电影版《昼颜》5月18日国内上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4-21 9:38: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上户彩主演的日剧《昼颜》主要讲述了不光彩的婚外情的故事,在2014年的时候掀起了一股伦理讨论热潮。自从《昼颜》宣布推出续篇电影之后,不少国内的粉丝也期待电影能够在国内上映。日前,有媒体爆料称《昼颜》电影版已经确定将于5月18日正式在国内上映。


票房能好吗?网传电影版《昼颜》5月18日国内上映


票房能好吗?网传电影版《昼颜》5月18日国内上映


虽然《昼颜》在开播的时候非常有话题度,国内也有不少粉丝支持。但是这次上映的电影版《昼颜》是在去年六月在日本上映。时隔一年,很多网友也表示已经没有了想看的心情。不过也有主演的粉丝们表示一定会到电影院支持这部电影。


《昼颜》电影版除上户彩饰演的主妇纱和以及主要演员斋藤工、伊藤步回归外,平山浩行也将加盟。故事舞台在连续剧情节结束的三年后,已经恢复独身的纱和在餐馆打工,偶然间再次遇到曾经的出轨对象北野(斋藤工饰)。这是她与北野和打工餐馆的老板(平山浩行饰)之间的情感故事。本作也是上户彩产后的正式回归作。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