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桐人领衔!动漫里最受欢迎的男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4 13: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时,会发现不同的角色有着完全不一样的命运。有些死宅角色可能就是被当成笑话,但也有很多角色凭借自己的表现,赢得了无数妹子的青睐。对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针对大学生调查了“动漫里最受欢迎的男人”,一起看看吧。


■你觉得动漫作品当中最受欢迎的男性角色是谁呢?


桐人领衔!动漫里最受欢迎的男人


●《网球王子》 跡部景吾


“在漫画当中有着强大的实力,而且即便来到现实里,肯定也会很厉害吧。”(男性/21岁/大三)


“他拥有着神秘的魅力,足以折服众人。”(女性/24岁/研究生)


“那种受欢迎的程度是压倒性的吧?”(女性/18岁/大一)


“感觉受欢迎的程度跟其他角色都不是一个档次的。”(女性/25岁/大四)


桐人领衔!动漫里最受欢迎的男人


●《伪恋》一条乐


“因为里面的妹子都喜欢他啊。”(女性/18岁/大一)


“因为那些可爱的女孩子都特别喜欢他。”(男性/24岁/大四)


“因为不少的女孩子都聚集在他的身边了。”(女性/22岁/大四)


桐人领衔!动漫里最受欢迎的男人


●《刀剑神域》桐人


“其实长得也不是那么帅气,但就是特别受欢迎啊。这一点很让人在意。”(女性/18岁/短期大学)


“那家伙的人气不得了。”(男性/21岁/大三)


“行动力不得了,很帅气。”(女性/22岁/大三)


“这是一个很冷静的外挂角色。”(女性/21岁/大三)


桐人领衔!动漫里最受欢迎的男人


●《出包王女》结城梨斗


“该帅气的时候,绝对不会掉链子。所以很难让人产生厌恶感。”(男性/23岁/大四)


“因为被那么多可爱的女孩子所青睐啊。”(男性/19岁/大一)


“因为这是一个标准的绅士。”(男性/18岁/大一)


“开后宫,而且特别受欢迎。”(女性/22岁/大四)


●其他


“《超时空要塞F》早乙女阿尔特。因为得到了2名歌姬的青睐。”(男性/20岁/大三)


“《好想告诉你》风早翔太。即便是现实世界里,他的人气也都很高。”(女性/21岁/大三)


“《圣诞之吻》橘纯一。虽然对恋爱有着一定障碍,可是他那种受欢迎的程度却不得了。”(男性/20岁/大二)


“《冰上的尤里》维克托·尼基福罗夫。这是作品当中最受欢迎的男人。”(女性/23岁/研究生)


我们可以从上面的调查看出这些角色的受欢迎程度呢!他们都长相帅气,并且拥有着很强的魅力。如果来到现实当中,或许也一样能够赢得女孩子的心。如何呢?在动漫作品当中就会有这类角色,那么如果是你,你又会提名哪一个人物呢?


桐人领衔!动漫里最受欢迎的男人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