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复联3》曝概念图 火箭浣熊与雷神火力全开

作者:苎节  来源:1905电影网责编   更新:2017-2-14 14:4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的超级英雄集结新片《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以下简称《复联3》)此前曾曝光片场视频,“钢铁侠”、“蜘蛛侠”以及“星爵”同框的画面引发了许影迷的尖叫。近日该片的最新粉丝绘制概念图紧随其后曝光,似乎有趁热打铁,发力宣传之意。




概念图中大反派乔什·布洛林霸气现身,而《银河护卫队》中的“火箭浣熊”和“雷神”组队搭档,这个跨界组合让人眼前一亮。不过两位都是一旦攻击火力全开的选手,因此他们的战斗力不容小觑。而且外媒推测,两人似乎正在对抗“灭霸”,不过“雷神”最为珍视的“雷神之锤”很可能在《雷神3:诸神的黄昏》中被毁,因此他在《复联3》中十分能充分发挥神力还犹未可知。









据报道,“灭霸”会在片中与约65位超级英雄一战,漫画迷的期待值极高,当然他可能会夺取几位角色的生命,因此他们的命运令人担忧。为了集齐“无限宝石”,“灭霸”可谓费尽心机筹谋布局,不久前《奇异博士》中亮相的“阿戈摩托之眼”就是“无限宝石”中的“时间之石”,很多人猜测“灵魂之石”就是伊德里斯·艾尔巴的眼睛,杀气逼人的“灭霸”想必会大肆屠杀以达到目的。


《复联3》将于2018年5月4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小罗伯特·唐尼、克里斯·海姆斯沃斯、马克·鲁法洛、克里斯·埃文斯、斯嘉丽·约翰逊等悉数亮相,令人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