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10年后还会继续火的动漫系列有哪些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5 15: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不少动漫迷都清楚,一部作品即便现在红遍大江南北,但是如果后续没有给力的剧情,那么很快就会被大家抛到脑后了。而凡是能够火个十年以上的系列作品,基本都可以算是经典了。而从现在算起,十年之后还有哪些系列作品会火呢?近日,有日本宅人展开了讨论。


日宅:10年后还会继续火的动漫系列有哪些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大家觉得十年后还有哪部系列作品会继续火下去啊。如果猜对了的话,我跟十年后的死宅也都有共同话题了呢。个人觉得《机动战士高达》系列肯定还会有新作(虽然不知道人气高不高),另外《偶像大师》貌似最近也重新焕发了生机,搞不好就能坚持再火十年了。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以目前的趋势来看《Fate》系列再坚持十年应该没啥问题了吧?原本多年前的时候,我还以为就是个很普通的企划呢,没想到现在居然发展到了如此庞大的地步。未来要是能够推出采用VR技术的游戏和动画……光是想一想,我都觉得很激动了。而且我估计从官方的角度来说,也恨不得将这个系列做到死为止吧?就是不知道到那个时候,声优要不要大换血了呢。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十年后可能会有不少重制系列吧?诸如利用最新的CG技术将过去那些《假面骑士》作品拍成新动画之类的。另外从漫画的角度来说,《JOJO的奇妙冒险》很可能会继续火下去。毕竟那个时候动画都未必全部拍完了呢。其他的估计就很难了……要不算上《哆啦A梦》如何呢?


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吧,一部作品到底能不能火十年,这个事情其实并没有那么重要。但问题在于,我可不希望一部作品之所以火那么久,是因为始终挖坑不填呢。你看《新世纪福音战士》的剧场版也没准到十年后还是出不完,那么也许那个时候大家会继续讨论,可是这样真的好吗?


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实如果水岛努有心的话,《少女与战车》是应该可以再做十年的。毕竟之前的剧场版都大受好评了,出续集也不奇怪。而《舰队收藏》若是原作游戏可以保持足够的热度,再配合各种动画、漫画的宣传,搞不好十年之后就变成了一个庞然大物呢。不过目前一切都是未知数啊,搞不好再过几个月就会出来一部改变时代的作品,结果大家的注意力全部被吸引过去了。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如果只是以“动漫企划”作为评选条件的话,那么我认为“东方Project”还是能够延续人气的。只不过未来的十年当中,能否看到这部作品制作TV动画或者剧场版呢?按说这也是死宅们多年来的期待了吧?如果啥时候确定TV动画化,恐怕我也会将蓝光全部买回家了。


2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方面还是要以JUMP系作品为主了吧。《航海王》在十年后应该不太可能完结了,所以会继续火。《火影忍者》《龙珠》只要还能继续出新作动画,人气肯定不会低的。不过目前JUMP上连载的其他作品,目前我就看不出还有什么再火十年的迹象了……


3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只有我觉得,十年之后因为大家都沉迷手游的关系,导致动漫作品几乎要消失了吗?


日宅:10年后还会继续火的动漫系列有哪些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