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最强变种人登场!漫威《异人族》3月3日开拍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5 15: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外媒最新消息,漫威新剧《异人族》将于3月3日在芝加哥和洛杉矶开拍。该剧头两集的导演确定由荷兰导演罗伊尔·雷内担任,他曾拍过《终极标靶2》《铁拳2》等影片,由他执导的这两集也会在IMAX电影院播出。


最强变种人登场!漫威《异人族》3月3日开拍


该剧由ABC电视台、漫威与IMAX共同发行,也是IMAX首次投资电视剧作品。该剧的镜头即使不在IMAX影院上映也将用IMAX摄影机进行拍摄,包括在月球上的场景。ABC之所以会为如此大的投入开绿灯,主要是IMAX投资了该剧的前两集,给ABC减轻了压力。同时,在IMAX影院上映前两集的想法也是IMAX自己提出来的。


异人族是漫威漫画里的一个种族,他们是被Kree人遗弃的实验产物,能力上类似漫威漫画《X战警》系列里的变种人。该剧将于2017年9月在部分IMAX影院上映前两集,ABC电视台会在上映两周后开播加长版。


最强变种人登场!漫威《异人族》3月3日开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