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金刚狼3》曝极清IMAX海报 狼叔正面迎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15 15:0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出品的科幻动作大片《金刚狼3》近日曝出一张极清IMAX海报,海报风格复古,气氛悲凉。画面中,金刚狼罗根和小萝莉X-23伸出钢爪,表情坚毅,正面迎敌。


《金刚狼3》曝极清IMAX海报 狼叔正面迎敌


海报中,狼叔(休·杰克曼饰)、X-23(达芙妮·基恩饰)、X教授(帕特里克·斯图尔特饰)站在一轮巨大的红日前。代表着新生力量的X-23表情刚毅正视前方,辛苦征战大半载的狼叔双拳紧握、目光锐利地盯着侧方,年迈的X教授和狼叔盯着一个方向。英雄交替的血泪之战已经打响,成败在此刻。


《金刚狼3》的北美评级为R级。故事设定在2029年,变种人消亡殆尽,X教授患上了老年痴呆症,金刚狼罗根也英雄迟暮能力衰退,劳拉的出现打破了两人相依为命的生活。在护送劳拉去往一个神秘庇护所的途中,杀手组织Reavers正布下重重阻碍抢夺X-23。中国内地已定档3月3日,与北美同步公映。


《金刚狼3》曝极清IMAX海报 狼叔正面迎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