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继彩云国之后,现在又轮到流星花园了……

作者:江枫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17 6:19: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经历过抗日神剧的洗礼,忽然感觉中国翻拍什么好像都不足为奇了,年前曝出的《彩云国物语》将被拍成电视剧已经让网上哀鸣一片,现在又声称要拍《流行花园》了。说《流行花园》你可能不知道,那《流星花园》大家应该都听过吧,或者说《花样男子》这回总该有印象了吧。没错,这次轮到这部作品了,本是日本漫画家神尾叶子的漫画《花样男子》,也有翻译成《流星花园》的,已经被很多个国家和地区改编拍过偶像剧了。中国之前就拍过,每一版《流星花园》都找来当时的颜值担当,全是青春偶像,比如



而现在,它又要被翻拍成电视剧了。最近,网上传出来一张广电电视剧的备案表,是一部名叫《流行花园》的电视剧备案。可事实上,除了换了一个名字意外,剩下的全是《流星花园》的内容,并没有什么不同。



看备案表可知,《流行花园》将被拍摄成48集的电视剧,今年5月开机,拍摄时间为6个月。这已经是继彩云国之后的另一部了,别这样好嘛,能不能给我们的童年留一些回忆,不要颠覆我们曾经的认知好嘛!大家对这次的翻拍又持怎样的态度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