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洁癖如何滚草地?《洁癖男子!青山君》今夏播出

作者:大学生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2-18 9:03: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普通的”高中生、小学生、大学生、社畜主角已经被吐槽了不少,所以异于常人的主角是不是就没人吐槽了?《洁癖男子!青山君》在1月末宣布了动画化决定的消息,近日,官方公布动画将在今年作为夏季新番播出。



《洁癖男子!青山君》是坂本拓在《周刊Young Jump》连载的一部搞笑漫画。在这部作品当中,主人公是一个能够代表日本的天才足球少年,身为足球日本代表的天才帅气少年,踢球风格却很“洁癖”。头球、铲球,当然不行。掷界外球?戴着手套的话,嗯,还行……



动画应该也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讲述青山君的生活将伴随着这样的毛病,而上演一出出令人啼笑皆非的喜剧吧。动画的制作阵容、声优等都暂未公布,本作应该是一部值得期待的动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