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2017第67届柏林电影节获奖名单曝光 国产动画片《好极了》获得好评

作者:龙先生  来源:中青网责编   更新:2017-2-21 10:23: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德国当地时间2月18日晚,第67届柏林电影节闭幕,在奖项方面,虽然国产动画片《好极了》获得了一致好评,但仍然颗粒无收,张震在《龙先生》的表演也没有获得评委的青睐,华语片与演员全部折戟。下面是本次柏林电影界获奖名单:


2017年第67届柏林电影节获奖名单完整版



好极了


最佳影片《肉与灵》( On Body and Soul )


评委会大奖《菲丽希缇》(Félicité)


阿尔弗雷德鲍尔奖《糜骨之壤》(Spoor)


最佳导演阿基-考里斯马基《希望的另一面》(The Other Side of Hope)


最佳男演员乔治-弗里德里希《明亮的夜》(Bright Nights)


最佳女演员金敏喜《独自在夜晚的海边》(On the Beach at Night Alone)


最佳艺术贡献奖《安娜,我的爱》(Ana, mon amour)(剪辑师 Dana Bunescu获奖)


最佳编剧塞巴斯蒂安-莱里奥、刚扎洛-玛萨《好女人》(Una mujer fantástica)


最佳原创纪录片奖里德-安东尼《Istiyad Ashbah》


最佳处女作卡拉-西蒙 《夏天1993》(Estiu 1993)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