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大学生真会玩!程序大赛获奖队伍叫“摇曳露营NO.1”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22 14:2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微博号“安徽大学团委”发公告,表彰该校学生在参加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时获得银奖。由该校三位同学组成的小队名称叫“摇曳露营NO.1”,这个亮点一下子就抓住了网友们的眼球。当参赛学校和参赛队伍名单公布后,网友们再次震惊了,里面的队伍取的都不是正经名字!


大学生真会玩!程序大赛获奖队伍叫“摇曳露营NO.1”


在参赛名单中,除了获得银奖的“摇曳露营NO.1”,还有着动漫迷熟悉又很迷的队伍“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明日之丈”“皮卡丘的弟弟”“魔法少女十字酱”。与学校相关的有“我为祖国献石油”“打铁还需自身硬”“卖竹鼠三元一只十元三只”,脑洞清奇的有“想不想看我们队女装”,还有挂着口红色号的。


大学生真会玩!程序大赛获奖队伍叫“摇曳露营NO.1”


《摇曳露营Δ》是根据あfろ漫画改编的野外求生治愈番,故事讲述一群妹子迷上露营后进行橘里橘气的日常交流,成功让日本死宅冒着被寒风冻死被大熊袭击的危险走出家门,带旺了整个日本的露营器具销售,是一个二次元拯救三次元的成功案例。声优包括花守由美里、东山奈央、原纱友里、丰崎爱生以及高桥李依等。


大学生真会玩!程序大赛获奖队伍叫“摇曳露营NO.1”


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宁夏大学:少女前线了解一下。”“内农大看成内衣大…… 我去换眼睛了,这双眼睛不能用了。”“内农大和北师大真是两股清流。”“这真的是来参加比赛的吗?”“我要笑哭了,特别是中英文对照。”“都不是什么正常名字。”“chili,rubywoo,diva……为什么程序员会懂口红色号啊!”“我们学校卖竹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