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成熟知性美御姐?最让人心动的上司是啥类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目前很多动漫迷都已经是上班狗了,天天还会为了绩效、加班等问题而头疼。跟动漫作品当中那种看起来比较平等的上下级关系不同,现实里面的上司其实是很难打交道的。那么在日本网友看来,什么样的上司最让人心动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展开了调查。


成熟知性美御姐?最让人心动的上司是啥类型


■你觉得在公司里赢得大家爱戴的上司有啥特征?


●对任何人都是平等的


“没有什么差别对待,做事情很容易。”(女性/27岁/纤维)


“不会有什么傲慢的态度,能够给予别人基本的尊重。”(男性/30岁/其他)


“能够平等地对待别人,这样我也想在他的手下工作了。”(女性/47岁/小卖部)


“将我视为平等的人,那么我也会尊敬对方。”(男性/30岁/医疗)


●能够为部下着想


“我稍微做出点成绩,就会过来鼓励我。那么我也会想要努力吧。”(男性/34岁/机械)


“之前我的上司说:‘让部下工作更轻松,就是上司的职责。’这让我觉得很开心。”(女性/36岁/房地产)


“即便没有直接打交道,不过能够始终关注下属的话,那么这样的上司就很不错了。”(女性/41岁/IT)


“不会否定部下的人。”(女性/23岁/IT)


“作为上司却非常温柔,关键时刻也特别靠谱。”(女性/30岁/其他)


●会用心听我说话


“善于倾听。这样的人能够得到爱戴。”(男性/44岁/其他)


“通过对话,就能让我产生想要努力的心情。”(女性/42岁/其他)


“我只要有了什么不懂的事情,都可以问他。”(男性/27岁/食品)


“如果有烦恼,就可以找他咨询。很开心。”(女性/33岁/房地产)


●有幽默感


“虽然也有些不靠谱的地方,但是让人恨不起来。”(女性/33岁/其他)


“性格开朗,这样工作环境也变得特别轻松。”(男性/35岁/食品)


“一个让大家都开心的气氛制造者。所有人都喜欢。”(男性/32岁/学校)


“感觉能够缓和周围的气氛。”(男性/37岁/其他)


●有点脱线


“如果是关键的情况,脱线会让人头疼,但平时的话,反而更有人情味。”(女性/50岁以上/IT)


“如果上司也会犯错,那么就有种亲近感了。”(男性/27岁/运输)


“有一种我们共同努力的感觉。”(男性/34岁/团体)


“让下属有一种‘必须帮助他’的感觉。”(女性/25岁/食品)


●其他


“会在不让人反感的情况下,提出他的批评。”(女性/35岁/学校)


“谦虚、努力。看着他,就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男性/38岁/金融)


“会带很多小礼物来。用点心缓和气氛。”(女性/50岁以上/医疗)


“承认自己的弱点,并且道歉。”(女性/43岁/其他)


从整体而言,待人平等、善于倾听等优点是最受到青睐的属性。就算是上司,也应该有一种平易近人的态度,才会令下属崇拜。如何呢?如果未来大家能够挑选自己想要的上司,你们又会有怎样的考虑呢?


成熟知性美御姐?最让人心动的上司是啥类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