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简直让腐女狂喷鼻血!汪东城COS小狐丸引网友尖叫

作者:茉冉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二次元在国内明星中也有不少的真爱粉,不乏有一批明星对COSPLAY情有独钟,汪东城算是动漫圈子中热议的对象,曾经扮COS各种经典角色。昨天(19日)汪东城就在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名为“论腹肌的重要性”的照片,他COS的《刀剑乱舞》小狐丸的模样也是帅到飞起,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狐丸是日本DMM.com运营的页游《刀剑乱舞》中的人物,在2015年1月23日的更新中实装。他是造剑师三条宗近奉一条天皇之命、在稻荷明神的加护下铸造的名刀(但是真实性有待考证。据说三条宗近打造时有一只自称为稻荷明神的使者的狐狸帮忙打造,因此得名)。这次大东戴上了银白色假发,穿上了小狐丸的COS服装,而他胸前凹凸有致的胸肌和腹肌则更加醒目。如此棒的身材撩得妹子们直呼“把持不住”,老娘也真是狂喷鼻血。



“撩人的白毛东再次上线,长得好看身材又好的人说什么都是对的。”“胸肌、腹肌外加人鱼线,这样的大东不要太帅!”“我的天啊!这个小狐丸好美,快叫鹤丸姥爷来扑倒。”“答应我就这样保持夸自己夸得毫不脸红的状态,好吗?”“第二张空白图是想说明:你所查看的用户不止腹肌,浑身上下全是优点。”“论腹肌与颜值的重要性。”“这腹肌简直就是神还原,全身上下腹肌最厉害。”“这搓衣板不错,拿回家试用一下。”“撩完人家就跑,你要负责!”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