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三月的狮子》真人版电影公开前后两篇主题曲联动影像

作者:佚名  来源:acgdoge责编   更新:2017-2-21 14:41: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你的名字》热度渐渐消退,新海诚现在也会有更多的时间去推进自己预定在2019 年上映的新作剧场版动画,虽然新海诚的作品中相遇相恋但最终错过的悲情故事比较多,但新海诚自己是个人生赢家,家境殷实、事业有成、成家立业,在将于 3 月与 4 月上映的《三月的狮子》真人版电影2月20日公开了前后两篇主题曲联动影像。这次的《三月的狮子》真人版与新海诚还有点关联,因为真人版中扮演川本桃的新津ちせ是新海诚的女儿。




在《三月的狮子》目前的剧情中川本三姐妹中的三妹川本桃在剧情中主要就是卖萌担当,顺便以小孩子特有的哭来推动剧情,小桃本人还是很懂事的但遇到家人伤心的时候也会一起伤心并大哭,而在真人版中扮演川本桃的 6 岁小演员新津ちせ,去年时就被日本媒体爆料就是新海诚的女儿(新海诚本名是新津诚),而且虽然是新海诚的女儿但是很少有人知道这件事,包括真人版的导演大友启史在拍摄时都不知道,等到了拍摄结束后的庆功会上才得知了这位 6 岁小演员的真实身份。而在《你的名字。》中为男主角泷配音,被新海诚念念不忘的神木隆之介,作为真人版男主角桐山零的扮演者在拍摄时也不知道和自己对戏的是新海诚的女儿。新海诚曾经在采访中说过,因为《你的名字。》花费了 2 年多的时间制作,自己女儿曾经吐槽过爸爸怎么还没完成这部作品。而新津ちせ很小就参与了一些广告的拍摄,而且还被导演认为是个表演天才,可以一次记住剧本内容。虎父无犬子再加上新海诚的妻子是女演员三坂知绘子,做演员简直就是天赋的。


在《三月的狮子》真人版前篇 3 月 18 日上映,后篇 4 月 22 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