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鬼灯迎来大危机!《鬼灯的冷彻》OAD最新PV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1 19:3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鬼灯的冷彻》在播出之后,以其独特的故事情节而备受粉丝的喜爱。虽然暂时没能盼来第二季,但是最新OAD即将发行。日前,官方公开了新作的PV。


鬼灯迎来大危机!《鬼灯的冷彻》OAD最新PV公开


在这次的PV当中,故事似乎还是和日本的传统故事相关。只是这次鬼灯却迎来了大危机,因为他最喜欢的金鱼草竟然要面临枯萎的危机……《鬼灯的冷彻》讲述了来自地狱这样那样的荒谬事件。在故事里的那个世界存在着天国和地狱,地狱被分为八大地狱和八寒地狱两部分,这之下更是划分了二百七十二个精细的部署,战后的人口爆发,恶灵(贞子一类的)的凶暴化,那个世界陷入了前所未闻的混乱之中。不管是这个世界还是那个世界,处理此等问题的就是冷静的善后工作负责人,但是如此杰出的幕后人物却比各种领袖角色稀少多了。


故事描述了阎罗王手下的第一辅佐官鬼灯在地狱中充满超级S的日常生活以及超现实的黑色幽默。主要舞台是描述住在日本的地狱的当地居民们的生活、除此之外还有神话、日本童话、怪谈等多数故事人物登场、另外不限于日本,国外的恶魔和妖怪也会出现。


鬼灯迎来大危机!《鬼灯的冷彻》OAD最新PV公开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