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冰雪大作战》定档4月1日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2-21 19:37: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冰雪大作战》定档海报


动画电影《冰雪大作战》将于4月1日登陆中国院线,这部由席琳·迪翁演唱主题歌、《疯狂动物城》中文配音班底倾情演绎的3D动画,终于要和国内观众见面了。定档4月1日的消息公布后,片方还留下一道猜想题:电影里有两首中文主题歌,是由当红明星家庭和新一代超人气男神分别演唱,但到底会是谁呢?请拭目以待!


《冰雪大作战》取材于1984年非常经典的真人电影《阻止战争的狗》,讲述的是一群孩子为打发寒假的无聊时间,在小男孩卢克和小女孩苏菲的带领下分立两派,约定了一场空前盛大的超级雪仗,却导致了意想不到的变故……


与以往引进的外语动画片最大的不同,就是这部电影只发行中文配音的版本,而为它配音的团队,正是《疯狂动物城》的中文配音班底,如季冠霖、张震、任亚明等人的声音,都会出现在《冰雪大作战》里。


值得一提的是,席琳·迪翁此次为《冰雪大作战》演绎的主题歌《Hymn》由加拿大音乐才子佳人艾洛伊?潘乔德(Eloi Painchaud)和乔瑞娜(Jorane)倾力打造。 熟悉北美流行乐的人,对他们应该都不陌生:潘乔德曾是多张白金与金唱片销售纪录的保持者,现转战幕后,为多位获奖艺人担任音乐专辑的制作人;身为歌手、词曲撰写和大提琴手的乔瑞娜,不仅与天使女伶莎拉·布莱曼合作,其个人专辑《Melopée》,赢得2015年魁北克年度音乐盛会ADISQ的“最佳纯音乐专辑”荣耀——从这个角度看《冰雪大作战》的原声,都是份值得年度期待的大碟,诸如民谣吉他撩起清新脱俗的《The Village》、节奏轻快童趣无限的《The School》、尤克里里伴奏的《The Fort》、提琴营造小紧张氛围的《It`s A Trap》等,都是《冰雪大作战》原声大碟里讨喜又精巧的演奏曲目。


除此之外,参与电影原声大碟的,还有国际流行朋克乐团Simple Plan(简单计划)——2002年他们发布第一张音乐专辑的时候,就在欧美市场获得了几百万张的销量佳绩,证明了他们并非等闲之辈。他们为电影的原声大碟演唱了《The Heroes》。Simple Plan会在3月份来华参与电影的一系列发布会,具体日程暂时保密中,敬请期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