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才叫熟女!17岁教主井上喜久子新图让网友尖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2 15:4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到大家最喜欢的声优,或许我们能够想到一连串的名字。但是如果要评选声优行业的“常青树”,恐怕被誉为“17岁教教主”的井上喜久子会毫无悬念地当选吧?此前她的女儿都比她年龄“大”的趣闻,也引发了很多的调侃。而近日,相关方面公布了一张教主最新的照片,结果也令网友尖叫。


这才叫熟女!17岁教主井上喜久子新图让网友尖叫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教主戴着很有造型感的眼镜,手里拿着一只粉红色的笔。更重要的是,她穿着标准的OL装,下身居然还有黑丝。考虑到她已经是一名50多岁的声优了,依然能有这样的风韵,确实令人吃惊。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教主果然是年年17岁啊……”“这黑丝!这表情!这服装!教主真的50多了吗?”“感觉她女儿肯定没有这种韵味呢。”而关于声优界的更多趣闻,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这才叫熟女!17岁教主井上喜久子新图让网友尖叫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