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教主威武!井上喜久子在C93摆摊引发千人排队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12-30 9:31: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想要在声优界长期拥有稳定人气,其难度不难想象。而被誉为“17岁教主”的井上喜久子就是其中之一。即便已经17岁零好几百个月,但是她那种让人觉得治愈的风格,依然让人为之陶醉。不过在今年的C93上,她跟另外一名声优田中敦子合作发售同人本,而现场也引发了千人排队的热潮。


教主威武!井上喜久子在C93摆摊引发千人排队


这是井上第一次参加相关的同人展活动,不过田中则已经有过类似的经验。在活动现场,两人对着每一个客人都面带笑容地表示:“谢谢。”同粉丝们也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活动当中,她们是以“大姐姐和少佐”的社团名义参展,并且发售的是附赠了广播剧CD的同人本《大姐姐和少佐》。这本同人本有36页的厚度,价格为2000日元。并且也随本子一起派发海报。这样的福利自然引发广泛关注,因此才吸引了千人排队。


实际上早在C93开始之前,两人就已经通过推特等方式进行了预告。因此很多粉丝也都是慕名而去的。对此,很多日本网友评论说:“喂喂喂,17岁的少女过来举办握手会,有没有监护人同意啊(笑)。”“今年她的女儿已经18岁了吧,可以让女儿过来当监护人哦。”“昨天我也去了,人真是太多,没想到井上过了这么多年还是如此受欢迎啊。”而关于C93的更多趣闻,让我们继续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