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凤凰黑化!西蒙•金伯格有望执导《X战警7》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2 15:4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X战警》系列新电影的消息层出不穷,不过靠谱的消息却没几个。近日,片方又曝出影片或将由西蒙·金伯格执导,或将在今夏开拍。


凤凰黑化!西蒙•金伯格有望执导《X战警7》


西蒙·金伯格是《X战警》系列幕后最重要的主创之一,他参加了《X战警3》《X战警:逆转未来》《X战警:天启》《死侍》《金刚狼3》和《大群》以及衍生电影《新变种人》的制作。不过,另一个值得担忧的问题是《新神奇四侠》的编剧也是他。当年《新神奇四侠》上映时,这部电影因为剧本逻辑混乱,人物线不清楚遭遇大批恶评。所以,这部新电影的最终结果会是什么样,目前还不好下定论。


凤凰黑化!西蒙•金伯格有望执导《X战警7》


同时,昨日(2月21日),“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自曝与帕特里克·斯图尔特爵士、X战警系列制作人兼编剧西蒙·金伯格一同进餐的新照,并表示已经等不及夏天(的合作)。这很有可能暗示新一部《X战警》系列将于夏天开拍,具体是哪部还不清楚,外媒猜测可能就是这部《X战警》新电影。


《X战警7》将聚焦琴·葛蕾和她黑化为暗黑凤凰的故事,在《天启》中饰演年轻版琴·葛蕾的索菲·特纳将回归出演。最近特纳在出席一个红毯时透露“下一部《X战警》很快要开始拍摄”,但不清楚她指的影片是《X战警7》还是另一部讲述新变种人的《X战警》衍生电影。


衍生电影《X战警:新变种人》目前也在筹备当中,影片确定由乔什·波恩执导,麦茜·威廉姆斯、亚历山德拉·西普和安雅·泰勒·乔伊将出演。


凤凰黑化!西蒙•金伯格有望执导《X战警7》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