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3 11:2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很多男生看来,“哭泣”是一件很丢脸的事。泪点低、很爱哭的男生甚至会被人嘲笑。但其实哭泣只是一种普通的感情宣泄,正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强忍着不哭并不是一种坚强的表现。


在二次元世界中也有很多爱哭的汉子,今天企鹅娘就来为大家介绍一些。看着这些总是“真情流露”的男生,不知大家是会觉得很有亲近感还是会觉得烦躁呢?


1:天野雪辉(《未来日记》,声优:富樫美铃)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未来日记》由えすのサカエ的同名漫画改编,TV动画版于2011年10月起首播,共26集。天野雪辉是《未来日记》中的男主角,他只是一个稍微有点中二的初中二年级的普通少年。他在生活中没有什么朋友,平时喜欢用手机写日记,以成为一个“旁观者”为目标,将每天见到的所有人和事都记录在手机上。他没有远大的梦想,也没有特别的人生目标。但是他也并不觉得特别寂寞,因为他会幻想一个朋友“Deus Ex Machina”,然而……后来他才知道所谓的“时空之神Deus”并不是自己的幻想。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某天,上课玩手机的天野雪辉突然发现手机上出现了还没有发生的“未来的事情”——风格就像是他平时记录的一样,只是发生在“未来”,包括考试内容、遇到的危险等。他惊讶地发现这些事情竟然都是真实的,他一开始还十分高兴,但很快得知时空之神Deus选定了十二位未来日记的持有者,这个“日记”代表着持有者的未来,一旦被破坏,持有者将会同日记一同消失。天野雪辉的编号是1st,他需要与11个拥有不同种类的“未来日记”的人进行生死之战,胜者将会成为Deus的继承者,将得到下一任时空之神的宝座。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天野雪辉只是一个普通的少年,突然遭遇这么大的变故,会觉得想哭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其实身为一个普通初中生,他已经做得非常好了,擅长玩飞镖的他选择用飞镖当主要武器。他的日记是手机中记载的“无差别日记”,会显示自己身边的各种事物、会发生的各种事情。虽然没有记录他自己的事,但却是所有日记中情报量最高的。最可怕的就是日记中出现“不可回避的死亡”,但雪辉每次都在自己的努力以及队友的帮助之下奇迹地活了下来。


2:野比大雄(《哆啦A梦》,声优:小原乃梨子,大原惠等)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野比大雄是《哆啦A梦》的男主角,这位角色大概是所有从小看动画的人最早接触到的“男性哭包”,也是众多哭包中哭得最自我,最放松,最不掩饰的一个……


野比大雄是一个集齐了无数弱点的男主角,他的个性胆小、懦弱、丢三落四;他学习成绩差,总是考零分;运动也不行,打个棒球都不知道是他打球还是球打他;跑步慢、没体力还不会游泳;当然,打架也很差。大雄没有什么毅力,也不够认真,经常上学迟到或不做作业,爱偷懒,经常下定了某种决心然后三分钟后就睡了过去。他的玄孙野比世修让哆啦A梦来帮助大雄挖掘他的潜质,扭转他不幸的命运。但是大雄一遇到什么小事,总是立刻哭着来抱哆啦A梦的大腿,求他帮助,而不是想要自己努力——而且,在得到哆啦A梦给他的道具之后,又立刻会得意忘形,还会跑去报复或捉弄别人。


这样的男主角,简直是弱炸了吧!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但是冷静下来仔细想想,我们也觉得大雄的很多特点与我们自己十分相似。对比看看他的性格特点,相信很多人都觉得自己“中了很多枪”。就像原作者藤子·F·不二雄说的“大雄是他自己的缩影,也是所有人的一个缩影。”


同时,虽然大雄的缺点可以连说三天不重样,但他也同样有一些宝贵的优点:他很善良正直,是一个“会为别人的不幸而伤心,会祈求别人幸福的人”;他很有同情心和正义感,虽然十分胆小,但是到了关键时刻却不会退缩。大雄的特长只有翻花绳和使用玩具枪射击,但他并不会用枪去欺负别人——在长篇故事里,射击超强的大雄偶尔还能展现出十分帅气的一面!


3:拉格·辛谷(《信蜂》,声优:泽城美雪)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拉格·辛谷是《信蜂》的男主角,他也是一个很爱哭的男性角色,差不多每集都能看到他的眼泪。


拉格·辛谷是在“闪耀之日”出生的阿尔卑斯种的少年,他的左眼镶嵌着一颗红色的精灵琥珀。在他7岁时,他的母亲安妮·辛谷被来历不明的人们带到首都“晓”继承“女帝”,而他因为是个男生不能继承“女帝”所以被留下。之后被信蜂格修·史威特当作“信件”送到住在坎培尔·里度斯市的萨普莉娜·玛莉婶婶家里,从此对信蜂这个职业产生了憧憬。在拉格12岁的那年,他成功通过录取考试成为信蜂,他的目标是成为最高的信蜂“领蜂”,能够帮助每一个人传递“心”和“希望”。


4:逆卷奏人(《魔鬼恋人》,声优:梶裕贵 )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逆卷奏人是《魔鬼恋人》中的角色之一,他是岭帝学院高校2年级学生,跟家中的兄弟一样也是一个吸血鬼。不过他的身材十分矮小,看起来像小学生。他平时会随身带着一只泰迪熊,特别喜欢吃甜食。他还是一个十分爱哭的哭包,但他并不是那种萌萌哒的性格——相反,他的性格十分难搞,是一个相当病态的病娇抖S。他喜欢把错都推给别人,他会随时哭闹起来,不过在拿到点心时会立刻停下。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魔鬼恋人》的女主角小森唯因为父亲转职而住进了“妖怪公馆”,与各种吸血鬼帅哥共同生活,一起上学。但是这部作品中的帅哥们没有一个是温柔王子型,还有直接骂女主是婊子是母猪的……然而华丽的人设和豪华的声优依然吸引了无数女粉丝,果然在二次元世界中脸是最重要的呢。


5:托尼托尼·乔巴(《航海王》,声优:大谷育江、伊仓一惠 )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乔巴是《航海王》的主角之一,他是一头吃了人人果实的驯鹿,在草帽海贼团中担任船医。身为一只十分萌的小动物,乔巴的性格善良、胆小,他十分爱哭鼻子,很容易就会被感动得痛哭流涕。但乔巴虽然胆小,他也会为了不拖大家后腿努力战斗。在战斗时他可以用蓝波球进行八段身体变形,战斗力是不能小看的呢!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乔巴出生在磁鼓岛,因为鼻子是蓝色的,所以一生下来就被父母遗弃,还遭受驯鹿群的歧视。刚出生没多久的乔巴,总是独自走在群体后面。某天,他误食了“人人果实”,可以变成半人半鹿的样子,但这却让其他驯鹿更加排斥他,而人类也并不接纳他。在绝望之时,受伤的他遇到了恩人——“庸医”Dr.希鲁鲁克。希鲁鲁克救了他,帮他取名,还让他做自己的助手。


6:练白龙(《魔笛MAGI》,声优:小野贤章)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练白龙是《魔笛MAGI》中的角色。他是煌帝国第四皇子,16岁的他的脸上和身上的烧伤让人触目惊心,仿佛在述说着他沉重的过去。内心的脆弱、爱哭的性格也许和这些沉重的过去脱不开关系。


练白龙的亲生母亲练玉艳扶植他的叔父练红德篡权,杀掉了他的父王练白德,还在他六岁的时候纵火烧死他的两个哥哥。练白龙本人也因此大面积烧伤,在身上留下了永远不能修复的伤痕,这场火焰也令他的眼睛受伤。同时,也因为这场大火,练白龙只剩下一个血亲——练白瑛。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练白龙原本是一个性格温柔、正直的少年,还是个爱哭鬼。但却因为对母亲的憎恨和复仇的念头而黑化,他可以为了复仇而不惜一切代价,但他不知道这正是母亲所期望的。


7:松野十四松(《阿松》,声优:小野大辅)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松野十四松是《阿松》中的角色,他是六胞胎中的老五,头上有根呆毛,总是一脸天真的样子。他喜欢黄色,总是穿着黄色的卫衣和黄拖鞋。他的嘴很大,大笑的时候能看到心型的舌头。


松野十四松小时候是个哭包,不过长大以后只继承了孩提时代开朗的性格。他的神经大条,别人总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经常不分场合做出一些神奇的事情,喜欢他的粉丝们都叫他“小天使”。


男人哭吧不是罪!哭泣只是一种感情的宣泄,企鹅娘觉得就算是感情丰富经常流泪也没什么好害羞的呢!不知在今天介绍的角色中有没有大家喜欢的角色,欢迎在留言中写出你最喜欢的角色,也欢迎补充更多的动漫中的男哭包哦!


男人哭吧不是罪!盘点动漫中的爱哭男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