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铁臂阿童木企划(ATOM Project)公开

作者:景晗  来源:游民星空责编   更新:2017-2-23 13:5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铁臂阿童木企划(ATOM Project)”于2月22日公开,讲谈社、手塚企划、NTT DoCoMo、富士soft、VAIO五家日本公司将共同研发阿童木(ATOM)家用AI机器人。



该机器人将在18处搭载特制伺服电机实现两脚行走,手塚企划再现阿童木三次元曲面模型,NTT DoCoMo搭载自然对话平台,VAIO开发包括电子系统在内的主要基盘,富士soft负责OS AI的设计开发,讲谈社则负责对话剧本制作,以及出版物、宣传发售等工作。同时,杂志《阿童木周刊》也将从4月4日开始由讲谈社发售,共推出70期。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