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真人版《钢之炼金术师》首映日确定!CG阿尔冯斯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23 13:5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真人电影版《钢之炼金术师》的首映日确定定为12月1日,同时还公布了一张电影画面图,展示了CG制作的无可挑剔的阿尔冯斯。



12月1日同时也是日本“映画の日”的电影纪念日,电影馆将实行票价折扣,再加上《钢炼》巨大的号召力,想来势必会引发一股观影狂流。


新视觉图中,主人公爱德华·艾尔利克的弟弟阿尔冯斯·艾尔利克登场。阿尔冯斯以CG的形式出现,还原度……已经不能用还原度来形容了,就是活生生的阿尔本尊,整个细节几乎无可挑剔,真的是让笔者的期待值爆棚一张图!



作为主演的山田凉介对于本作表示:“我是秉持着‘我是爱德华’的坚定心情在参与录制的,看到CG的阿尔冯斯,觉的完全不用担心了,写实化完全没问题!”录制结束后,进入后期制作的曾利文彦监督也发出了很走心的表态:“STAFF、CAST一直都相信可以将这部作品写实化,因为聚齐了秉持着这种坚定不移信念的人们,现场的士气非常高。为了不辜负大家的期待,一定全心全意的将本作所蕴含的本质在这部作品中呈现出来。”


《钢之炼金术师》作为影响了一代人的经典作品,由荒川弘原作,在2001年到2010年在《月刊少年GANGAN》上连载,系列全世界销量累计突破7000万部。本次真人化的CAST阵营由山田凉介主演爱德华,本田翼扮演温莉,罗伊·马斯坦大佐由藤冈靛扮演,大泉洋饰演修·塔克……阵容相当豪华!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