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这个小姐姐援气足《第一次的Gal》TV动画7月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4 8: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次的Gal》是由日本漫画家植野巡(植野メグル)创作的漫画,于2015年11月26日开始连载于《月刊少年Ace》。《第一次的Gal》于2016年11月21日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最近作者手抖提前公开了杂志信息,《第一次的Gal》电视动画将在7月播出。


这个小姐姐援气足《第一次的Gal》TV动画7月播出


八女由加奈本是《第一次的Gal》的女主角,作为一个欧派硕大的金发辣妹,她的援交气息也一直被绅士们默默地关注着。她表面上看似腹黑且任性,但实质上有着少女的一面,这样的反差也戳中了不少网友的萌点。最近《第一次的Gal》作者植野巡直接在推特上公开了动画将于7月新番播出的杂志信息图,不过后来他又删除了原图,将7月新番播出的信息打上码重新上传。在短短的时间内,关于《第一次的Gal》播出时间的消息就得到了大量转发。在今年1月新番中出现了不少有特色的女性角色,可爱的小肥腿康娜、爱着一个男人却和另一个男人谈恋爱的人渣花火、废柴天使珈百璃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至于这个色气大姐姐会带给观众们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这个小姐姐援气足《第一次的Gal》TV动画7月播出


《第一次的Gal》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为了舍弃童贞而烦恼的高中生羽柴纯一,有一天他听信了“只要跪下拜托辣妹的话,就能从童贞毕业”这个迷信。他抱着一丝希望,跪下向着班里的巨乳辣妹——看上去援力十足的八女由加奈告白了。没想到八女居然答应了羽柴纯一的交往请求,二人就这么迷迷糊糊地成为了情侣。


这个小姐姐援气足《第一次的Gal》TV动画7月播出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