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火星救援”编剧加盟“死侍2”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责编   更新:2017-2-24 8: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外媒报道,《死侍2》的编剧人选正式敲定,《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高达将执笔编写剧本。就在《死侍》第一部的编剧略特·里斯与保罗·韦尼克据传在着手续集的编剧工作,但是最新消息是德鲁·高达将接替前面提到的两人。



瑞安·雷诺兹与德鲁·高达现在正在紧张地工作中,试图加入一些大家都会兴奋的东西。德鲁·高达作为编剧参与过《火星救援》、《僵尸世界大战》、《林中小屋》、电视剧集《迷失》等;此外他还执导过《善地》与《林中小屋》,据传他还将执导索尼的《险恶六人组》。


虽然《死侍2》还没有开拍,但是二十世纪福斯已经把续集的档期定在了2018年1月12日。片方此前宣布了执导《疾速追杀》的大卫·雷奇将接棒执导《死侍2》,既然影片计划在今年夏天开拍,这么看原来的档期肯定是不会上映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