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南条带你下副本?南条爱乃、悠木碧出演4月日剧《最终幻想14 光之老爹》

作者:佚名  来源:bilibili责编   更新:2017-2-24 8:54: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日本的声优也会偶尔在电视剧中客串登场,也能给电视剧带来不少声优粉丝作为观众,在今年 4 月日剧中有一部 SE 《最终幻想 14》游戏玩家个人企划改编的日剧《最终幻想 14 光之老爹》,今天这部日剧宣布南条爱乃、悠木碧、寿美菜子三位声优将出演本剧,三人负责在游戏画面的时候给游戏角色配音。



《光之老爹》计划(光のお父さん)是日本游戏博客「一撃確殺SS日記」的博主マイディー搞出的一个企划,这个博客就是专门写写自己玩各种游戏感受的个人博客,而《光之老爹》计划就是マイディー将自己 60 多岁的老爸先拉到 FF14 的这个坑中,因为他的老爸本来就挺喜欢玩游戏的所以很轻松的就把老爸拉了进来,但是他自己并没有公开身份和自己的父亲组队,而是用自己的游戏账号和父亲在游戏中成为了朋友一起冒险一起刷本,等到和老爹一起组队打败了大迷宫邂逅篇 5 层的 BOSS 后,这位博主跳了出来和自己的老爸说其实我就是你儿子,光之老爹这个名字也是源自 FF 中的光之战士。マイディー将自己隐藏身份和老爸组队的的事情发到了自己的博客中吸引并感动了很多 FF14 的玩家。



这次的日剧中儿子由千叶雄大扮演,老爸由大杉涟扮演,南条爱乃、寿美菜子、悠木碧三位声优也将在电视剧中出演,三人曾经参与过与《最终幻想》有关的工作,南条爱乃是 FF14 中库鲁鲁的声优,而且她本人也是声优行业中的一位知名 FF14 玩家,而且 FF14 的官方广播还由南条主持,寿美菜子则是在 FF13、FF 零式中为角色配音。这三位声优出演这部日剧自然会带来各自的粉丝观看,日剧中将会有演员玩 FF14 游戏的画面,在有游戏画面部分南条爱乃、寿美菜子、悠木碧将为游戏角色配音,你们能不能让南条本人在电视剧里玩一把游戏,这部日剧从北京时间 4 月 16 日 23 点 50 分开始在 MBS 电视台播出。今年 4 月有南条出演的电视剧和三部动画,南条很忙。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