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重版出来》作者登陆浦泽直树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9 8:06: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重版出来》是松田奈绪子的漫画,讲述漫画编辑黑泽心在出版业奋斗的故事。2016年被改编成由黑木华主演的日剧,收视率与口碑双丰收。在昨日(6月17日),松田奈绪子以嘉宾身份出演了演员高田纯次与漫画家浦泽直树主持的节目《纯次与直树》。


《重版出来》作者登陆浦泽直树节目


演员高田纯次在2016年播放的日剧《重版出来》中饰演女主角工作的出版社的社长久慈胜,并参演《欢迎来我家》等影视作品。而浦泽直树的代表作包括《20世纪少年》《怪物》《危险调查员》以及《冥王》等。


《重版出来》作者登陆浦泽直树节目


《重版出来》作者登陆浦泽直树节目


在《重版出来》中,松田奈绪子原本是奥运会候补选手,后来因伤转行,在大型出版社漫画周刊《VIBES》当编辑,希望做出能够再版的作品。日剧演员除了黑木华,还有小田切让、松重丰、坂口健太郎、小日向文世、泷藤贤一、安田显、要润以及室毅等。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