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悟空这废柴第四!最适合当新入职员的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4 10:3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转眼就要到3月份了,对日本的很多毕业生来说,距离他们迈出职场也已经只有一步之遥。在这样的情况下,相信每个人都会希望成为靠谱的员工。而反过来说,企业也在渴求能够让公司运作得更加完美的员工。那么在动漫作品当中,有哪些角色特别适合当新入职员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悟空这废柴第四!最适合当新入职员的角色


其中,排名榜首的角色是《重版出来!》的黑泽心。或许对国内的动漫迷而言,可能不太熟悉这个角色吧?不过黑泽心还是在作品当中为我们展现了理想职员应有的姿态。相比起来,像是排名第二位的南波六太,就更像是一个传统好男人的形象了。这样的角色放在日本的公司里,哪怕就算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业绩,也能够顺利升职加薪了吧?


本次榜单当中,有一个角色绝对不能忽视,那就是《岛耕作》系列的主人公岛耕作。有不少看过这一系列作品的动漫迷都表示,岛耕作其实从某种意义上就代表了战后日本青年走向社会的种种现状。尤其是作品中还对日本的经济问题以及国际环境(例如预言了中国的发展等)进行了点评。而如果任何一家公司能够让岛耕作这样的潜力股加盟,相信都会有更好的发展吧。


接下来看看都有哪些动漫迷们比较熟悉的角色入选吧!像是《龙珠》的悟空排在了第四位。他的上榜可能会令不少人感到惊讶。毕竟无论从原作还是近期的《龙珠超》来看,悟空都是一个只愿意去修行,而对工作完全没有兴趣的人。如果谁家公司喊他入职了,恐怕第一天就要考虑炒鱿鱼的问题了吧?当然了,如果这家公司是开武馆的,悟空简直就是金字招牌了。


悟空这废柴第四!最适合当新入职员的角色


而《航海王》的路飞则排名第六位。路飞这样的角色是从一开始就拥有远大理想的,那么如果他要入职一家公司的话,没准就是冲着成为社长的目标进发的。这样一来,他一定会在入职的第一天就努力熟悉环境,并且凭借自己的热情来迅速成为大家讨论的焦点。别看路飞平时都是傻呵呵的,在关键时刻从来不掉链子,那么相信公司也会放心地将重大任务交给他了吧?


同时,我们在第九位的地方看到了《灌篮高手》主人公樱木花道的名字。虽然说有过不良的背景,并且脾气特别暴躁。不过樱木花道说到底还是一个非常努力的天才,只要他认为进入这家公司是有意义的,恐怕每天不睡觉也要努力地学习提高,然后迅速成为大家心目中最靠谱的男人。相比起来,排在第十的日向翔阳也是一个非常励志的代表,也许他并不是新入职员当中最突出的那个人,但是伴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会愈发感受到这个热血少年的魅力。


除此之外,改编成日剧之后大红的人气漫画《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也送上了森山实栗作为入选者。原作漫画当中的她就已经很有魅力了,考虑到后来日剧版直接邀请到了国民女神新垣结衣,应该显得更有看点了吧?这样的女孩子要是入职了,肯定会任劳任怨地工作,而且没准还能解决一位大龄男员工的终身大事呢。


【最适合当新入职员的角色TOP10】


第一位 黑泽心(《重版出来!》)


第二位 南波六太(《宇宙兄弟》)


第三位 岛耕作(《岛耕作》系列)


第四位 孙悟空(《龙珠》)


第五位 健(《信长的主厨》)


第六位 路飞(《航海王》)


第七位 矢岛金太郎(《上班族金太郎》)


第八位 森山实栗(《逃避虽可耻但有用》)


第九位 樱木花道(《灌篮高手》)


第十位 日向翔阳(《排球少年!!》)


悟空这废柴第四!最适合当新入职员的角色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