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4 10:3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伙伴们大家好!又到了紧张刺激的周五,神回PK如期和大家见面了。现在想必学生党们绝大部分都已经开学了,新的学期有没有什么新的打算呢?在我们的隔壁日本,他们的学年是从春季开始算的,所以这个时候也是新生入学的学期。和我们的9月份一样,这个时候也是学校的各个社团最为卖力招新的时候。于是今天神回PK的主题就是“动画中关于社团的神回”,到底那部动画里的社团最特别,哪个社团你最想加入呢?那么就请各位看过企鹅娘的候选介绍之后在评论区选出心中的神回吧!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阿虚的烦恼之源 《凉宫春日的忧郁》】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最近官方又宣布动画重播,而且正好是在八月份的时候上演《漫无止境的八月》篇。且不说官方的恶意,动画开播10周年了连个大新闻都没有,自然也是引得粉丝集体差评。10年间发生了很多事,古川流这个老贼坑掉了小说已经是可以和富坚一起去死一万次了,就算是现在把小说剩下的部分做个一两季动画声优可能也凑不齐了。实玖瑠的声优后藤邑子在大病初愈后配JK恐怕还不太现实,在《小林家的龙女仆》中客串的时候声音就有点抖得控制不住。也不知道当初到底是哪一方不同意趁热打铁继续做,现在已经彻底地成为时代的眼泪了。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活力无限讨厌平凡的春日在试过所有的社团之后都觉得没意思,即使她一学就会但是对她来说太没挑战性。既然这样就干脆自己创建一个好了,于是传说中的“让世界变得更热闹的凉宫春日的团”简称SOS团就这样诞生了。虽然嘴上说真麻烦但是内心还是非常渴望冒险的阿虚就这样上了贼船。抢占了守株待兔的长门有希(外星人)的文艺部之后,童颜巨乳的迷糊学姐朝比奈实玖瑠(未来人),春日钦定的蜜汁转学生古泉一树(超能力者)先后加入进来。虽然春日自己不知道,但是SOS团其实就是她开学的那段著名的自我介绍实现之后的景象,隐藏着日常里的非日常展开也只有阿虚他们知道……


【拯救废校危机 《少女与战车》】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剧场版又双叒叕要上映也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最近官方好像又搞了一波再上映,照这个趋势可以一直骗钱骗到新作剧场版上映,然后加上剧场版一共7部电影估计可以放到地老天荒。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这么长的时间里看的人很少那么官方也不会强行拖这么久(虽然已经拖了很久了),毕竟大多数人还是很难抗拒不废话不嘴炮就是干的电影,这种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的爽快感也是近年来很少有电影能够带来的。不光是电影赚得盆满钵满,和圣地大洗的联动也是十分成功。这也从侧面说明做动画可以不靠圆盘盈利,业界并不是注定药丸,商业模式多种多样,在卖盘一棵树下吊死的业界才药丸。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身怀黑历史的西住家二女儿美穗专门转学到一个没有战车道的学校,然而学校由于没有人气接连亏损面临着废校合并的危机(咦?)。为了拯救这个危机,学生会长站了出来,她们所能做的就是——在战车道比赛中获得优胜。虽然嘴上说最讨厌战车道了,但是美穗还是心疼学校于是便答应了下来。好不容易四处挖来几辆坦克以后,车组人员也和坦克一样充满个性。在一番训练之后,美穗这个游击战地形杀的邪道西住流传人走上了军神之路。


【我讨厌打麻将 《天才麻将少女》】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最近真人版的电视剧和电影都陆续与观众们见面了,不过先播出的电视剧版也并没有起到宣传电影版的作用。反正都是同一批人,电视剧里的毛病在电影里不但还有,因为长度的关系还会被放大。本来原作漫画和动画就是能让不会打麻将的人也能获得乐趣的燃与福利齐飞的佳作,真人版却被改得尴尬不断。有时候大家讨厌真人化就是因为不走心的制作太多了,如果不用心制作的话又有多少粉丝愿意买账呢?或许《天才麻将少女》的真人版是为了宣传漫画和动画的吧。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看似是文学少女的大魔王宫永咲同志被作品中唯一的男人青梅竹马虎太郎以三缺一的借口拐骗进了麻将部。面对实力超强的未来姬友乳和以及速攻王片冈优希居然能做到每场不输不赢,乳和眉头一皱表示我老公果然不是等闲之辈。冒雨追出去后才知道这位麻将大魔王其实讨厌打麻将。因为在家打麻将的话赢了家人不高兴(意思是还能赢你姐姐?)输了就会扣零花钱,所以只能研究出这种究极控场大法,一点也不开心。不过她还是接受了乳和再打一次的邀请。在部长的开导和计策下大魔王终于解开了限制,疯狂输出加上岭上开花外挂的咲终于体会到了打麻将的快感。于是她加入了麻将部,和老婆乳和一起开始朝着全国大赛进发。


【超自然福利部 《恶魔高校D×D》】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福利番老司机身经百战都见得多了,但是一般的福利番剧情也就只能勉强看看,大家为了看妹子发福利也就不在意那么多了。可是《恶魔高校D×D》却是福利番中的一股清流,不但福利让人把持不住,剧情还是出人意料的热血战斗类型,观看动画时可以在各种意义上使你感到热血沸腾。而且主人公的战斗理由也是非常忠于自己的本能,每当他满腔热血地大声吼出工口的台词的时候,总会有一种蜜汁爽快感涌上心头。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一直没有女朋友的普通高中二年级生男主角兵藤一诚终于交到了人生中第一个女朋友!本来他可以和朋友说声抱歉,因为他觉得自己马上就可以童贞毕业了,但是却不知为什么在约会当天便被女朋友给杀掉了。在濒死之际色性不改的一诚还想死在莉雅丝·吉蒙里的欧派里,没想到心心念念的前辈居然真的出现了!但她却说着恶魔才会说的话:“你已经作为恶魔而转生了,为我效力吧!”而受到了前辈胸部奖赏的引诱,一诚也作为下仆恶魔,加入了莉雅丝担任部长的超自然研究部。


【读作摸鱼部 《轻音少女》】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之前企鹅娘曾经说过《小林家的龙女仆》萌出血的原因有《幸运星》的经验积累,不过《轻音少女》同样也居功至伟。作为废萌日常系的巅峰之作,直到现在也没有同类型作品能达到《轻音少女》能引起社会现象的高度。要知道光是做出宅男喜欢的萌妹子非常简单,但是做出让女性或者说是一般人也喜欢的萌妹子就相当考验技术了。而且气氛截然不同、彰显女性自我和个性的ED也吸引了不少女性粉丝,而且还带动了一波女子乐队的热潮。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花开两朵,天然呆小唯升上了高中十分激动,想要好好享受高中生活的她却不知道加入哪个社团。她天真地以为轻音部就是“轻松的音乐”,于是准备试一试。另一边律正在努力把怕生的青梅竹马澪拐进轻音部。之后本动画最关键的人物——下午茶提供者大小姐䌷也来到了轻音部。会乐器的三人迎来了啥也不会(但是有隐藏天赋)的唯,由于成员不足也只能让唯留下。于是四人就可以干正事——喝下午茶了(误)。虽然部员都充满个性,水平也参差不齐,但是社团活动总算是可以开始了。懒懒散散又有什么关系呢?这正是挥霍青春的年纪嘛!


【新奇迹的开始 《LoveLive!Sunshine!!》】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马上1st就要开始了,无论是粉丝还是小姐姐们应该都是同样的期待和不安。从一次次小型LIVE中确实可以看到她们的成长,但是比起前辈的第一次LIVE,她们有着更多的压力。而且企划方也有着各种野心,在缪斯身上积累了六年的LIVE经验和新曲风、新玩法都想在水团身上实现。举个简单的例子2单的光带肯定会在LIVE中还原,这对水团的妹子来说无疑是前所未有的巨大挑战。对于动画党来说,在1st上不出意外应该就会发表第二季的消息,水团进军全国以后又会发出怎样的光芒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自从去了秋叶原之后高海千歌就跟中了邪似的,整天念叨着缪斯或者是偶像。还拉着先来的青梅竹马之一渡边曜准备开学了搞个偶像部。不过在缪斯和其他偶像小姐姐的带动下,校园偶像如今已经不稀奇了。而且千歌所在的这乡下小镇人也不多,对偶像感兴趣的也少,总而言之召集部员和前辈一样不太容易,拉人入伙也需要用心去攻略。而且三年级的三位前辈还有过曾经做过偶像的黑历史,拉拢她们更是一个老大难问题。虽然偶像部第一集就搞起来了,但是真正把9人凑齐也是8集以后的事情了,也是挺不容易的。


以上就是动画里的一些关于社团的神回了。小伙伴们觉得怎么样呢?在评论区关于作品的评论和点赞都算有效票数哦,如果大家觉得还有遗漏的也可以在评论区补充。企鹅娘都会拿着小本本记下来的。请大家毫不犹豫地在评论区告诉企鹅娘吧!


最近火得不行的《兽娘动物园》终于揭露了人类灭绝的事实,而最近著名的僵尸系列电影新作《生化危机6》也即将上映。在末日废土的舞台上,也是有才之人活跃的好机会。所以下一期的神回PK的主题就是“与末日有关的神回”。下面企鹅娘会列出一些候选,小伙伴们如果有什么推荐的也可以在评论里告诉企鹅娘。我们下次再见啦!


【亲手除掉第三者 《学园默示录》】


【说好的卖萌日常呢 《学园孤岛》】


【核爆神曲 《ALDNOAH.ZERO》】


【把绫波还给我 《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 】


神回PK:你最想加入哪个二次元社团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