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宅热议:著名的角色和食物组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常常会出现各种食物,而一些角色会有固定的喜好,当这种喜爱在作品中常常表现出来,观众们就会记住角色和食物的组合。近日,日宅热议著名的角色和食物组合。


日宅热议:著名的角色和食物组合


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哆啦A梦和铜锣烧,筋肉人和牛丼,还有什么?


日宅热议:著名的角色和食物组合


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夏娜和菠萝包。


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地缚猫和巧克力棒。


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月宫亚由和鲷鱼烧。


7: 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黄连者与咖喱。


1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狮子丸和竹轮。


日宅热议:著名的角色和食物组合


13: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桃太郎和吉备团子。


14: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小池同学和拉面。


1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皮卡丘和番茄酱。


日宅热议:著名的角色和食物组合


20: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路飞和各种各样的肉。


2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土方和蛋黄酱,银时和甜点。


日宅热议:著名的角色和食物组合


2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樱宁宁和布丁。


38: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目前为止还没有鸣人和拉面呢。


39: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黑杰克和那啥咖喱。


42: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小忍喜欢吃的甜甜圈。


日宅热议:著名的角色和食物组合


46: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死亡笔记》的L喜欢各种甜食。


51: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大吉岭三人组喜欢红茶。


55:ああ言えばこう言う名無しさん 2017/02/22(水)


三好夏凛和小鱼干。


连心爱的角色喜欢的食物都不知道,你还敢说爱她吗?是吧,小恋护士?小伙伴们还知道些什么著名的角色和食物的组合吗?请在评论中留言告诉企鹅娘吧。


日宅热议:著名的角色和食物组合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