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水树奈奈演唱会光碟收录片段曝光 热唱现场精彩无限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5 10:17: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企鹅娘为大家报道过知名声优兼歌手水树奈奈即将于2017年3月8日发售最新演唱会光碟《NANA MIZUKI LIVE PARK × MTV Unplugged:Nana Mizuki》的情报,今天(2月24)这张演唱会光碟中收录的演唱会片段曝光,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水树奈奈演唱会光碟收录片段曝光 热唱现场精彩无限


在演唱会光碟《NANA MIZUKI LIVE PARK × MTV Unplugged:Nana Mizuki》中分别收录了水树奈奈于2016年9月22日在阪神甲子园举办的演唱会《NANA MIZUKI LIVE PARK 2016》和2016年10月23日在舞滨圆形剧场举办的演唱会《MTV Unplugged:Nana Mizuki》。


在曝光的《NANA MIZUKI LIVE PARK 2016》演唱会片段中,可以看到在阪神甲子园中搭建起的华丽舞台上,水树身穿各种演出服的进行演唱。据悉,该演唱会动员观众多达3.7万人。片段视频中,水树身穿浴衣演唱《POP MASTER》,观众一起放飞气球,在大雨中唱歌并初次挑战吹奏萨克斯以及乘上巨大的恐龙骨骼的画面都让人大开眼界。


而另一场演唱会《MTV Unplugged:Nana Mizuki》中,可以看到整个演唱会的场地和格调都比较高端,水树奈奈的着装都非常有档次,与阪神甲子园的演唱会氛围完全不同,给人带来一种高雅的享受。


《NANA MIZUKI LIVE PARK × MTV Unplugged:Nana Mizuki》分为蓝光版和DVD版发售,售价都为不含税8800日元(约合人民币528元),预定于2017年3月8日发售,奈奈的粉丝赶紧买回家收藏吧!


水树奈奈演唱会光碟收录片段曝光 热唱现场精彩无限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