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隔壁的吸血鬼美眉》主题曲情报公开

作者:爱莉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8-8-1 6:48: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声优们的行业早已不局限于配音,近年来为电视动画配音的同时承包了主题曲的声优也不在少数。近日,于今年三月宣布了动画化并预定于十月播出的电视动画《隔壁的吸血鬼美眉》宣布OP、ED主题曲的歌手都是主角四人:索菲·特瓦伊莱特(富田美忧)、天野灯(篠原侑)、夏木日向(Lynn)、爱莉(和气杏未)。



电视动画《隔壁的吸血鬼美眉》的OP主题曲名为《+吸tie Ladies+》,ED主题曲名为《HAPPY!!ストレンジフレンズ》,收录这两首歌曲的CD预定于10月31日发售。此外,《隔壁的吸血鬼美眉》还宣布参加C94的献血应援活动,详情尚未公开。电视动画《隔壁的吸血鬼美眉》由Studio五组和AXsiZ共同制作,秋田谷典昭担任监督,福岛利规担任副监督,高桥龙也负责系列构成,酒井孝裕兼任人物设计、总作画监督,道具设计有杉村苑美、コレサワシゲユキ、灯梦,松本浩树担任美术监督,铃木洋子负责色彩设计,广冈岳担任摄影监督,坪根健太郎负责编辑,明田川仁担任音响监督,藤泽庆昌负责音乐。


《隔壁的吸血鬼美眉》是甘党从2013年开始连载在角川旗下Media Factory的漫画杂志《月刊Comic Alive》上的四格漫画作品。故事讲述了喜欢人偶的女高中生天野灯被一名女吸血鬼所救,并且被她酷似人偶的容貌所吸引。于是小灯就擅自搬进吸血鬼的家,开始与她的同居生活。小灯发现如果和夜行性的吸血鬼一起生活,熬夜根本是家常便饭……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