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男人的浪漫!男性梦想和女友在一起做哪些事?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情侣在交往以后,往往都会开始计划去约会,比如一起去游乐园、水族馆、天文馆等等地方。一般在跟妹子交往前,男生们就会有很多梦想中要带女友一起去的地方,想和女友一起做很多事。那么在交到女友后,男性们都梦想着和女友一起做哪些事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调查了男性们的说法。


男人的浪漫!男性梦想和女友在一起做哪些事?


■运动


“和女友一起参加某项运动,远征到远方。”(29岁/其他/其他)


“滑雪。因为我女朋友不会滑雪,所以我想一点点地教她。”(29岁/其他/其他)


■旅行


“想和女友两人一起玩遍日本。”(26岁/零售店/销售员)


“希望到很远的地方去旅行,然后两人一起悠闲地度假。”(30岁/汽车业/技术员)


■音乐


“能和女朋友一起听音乐我会觉得很幸福。”(27岁/其他/其他)


“跟女朋友一起去看我喜欢的歌手的演唱会。”(23岁/零售店/销售员)


■吃


“在女友家吃她做的咖喱牛肉饭。”(26岁/商社/内勤)


“一起去吃遍各种拉面店。”(25岁/学校教育/推销员)


■结婚生子


“一起做家事,一起生儿育女,一起变老。”(29岁/金属化学/技术员)


“我希望能跟女友一起建立一个稳定的家庭。”(28岁/学校教育/其他)


男人的浪漫!男性梦想和女友在一起做哪些事?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