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脱单第一步!什么样的男性会让妹子觉得容易相处?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漫中妹子会被一位男生吸引的原因除了外表之外,如果这位男生能给妹子留下好相处的第一印象,也会很容易赢得妹子的好感,两人的爱情也会在日常相处中萌发。那么什么样的男性会给妹子留下容易相处的好印象呢?近日,日本媒体调查了妹子们的说法。


脱单第一步!什么样的男性会让妹子觉得容易相处?


■笑脸相迎


“爱笑的人,给我感觉很好,我就会觉得他很亲切。”(33岁/房地产/专门职)


“总是微笑待人的人,因为看起来很好相处。”(30岁/精密仪器/内勤)


■聊天积极


“发问的是男性那方。因为男性在聊天的时候通常都是被问的多,如果是对方主动说话,我会觉得很开心。”(36岁/其他/设计师)


“聊天的时候不是敷衍的回应,会适度地提出自己的意见,聊天的时候有来有往的男性。”(29岁/金融证券/内勤)


■会开高质量的玩笑


“开玩笑不会伤到别人的人,和他聊起天来也很开心。”(36岁/公益团体/内勤)


“注意到我做的傻事,并巧妙地吐槽我的人。”(33岁/IT业/秘书)


■跟自己合拍


“情绪不会太激动,跟我的步调相合的人。”(32岁/公益团体/内勤)


“讲话合拍的人。”(30岁/金融证券/专门职)


■志趣相投


“会穿我喜欢的风格的衣服的男性。”(34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跟我有相同兴趣的男性。”(31岁/其他/其他)


“喜欢骑自行车的男性。”(28岁/汽车业/内勤)


脱单第一步!什么样的男性会让妹子觉得容易相处?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