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诶嘿~搞砸了!尾田被指出错误还卖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常常能够看到漫画或其他杂志上有作者和粉丝之间的互动,一般都以对话的形式呈献给大家。近日,日宅翻出在《航海王》上一段有趣的互动,尾田荣一郎被粉丝指出错误却强行卖萌。


诶嘿~搞砸了!尾田被指出错误还卖萌


看动画的时候常常会看到被重复利用的场景,比如《传颂之物》白皇用扇子战斗的场景,第一次看觉得还很有意思,后来发现多处都用这同一段战斗动作就很纠结了。有读者指出《航海王》的第1卷和第61卷的封面是完全一样的构图,然后尾田回复:“啊!!搞砸了!!都没有注意到呢!难怪感觉像是画过的画呢!啊啦啦,搞砸了,这是我的错!!(其实是故意的,明明是故意的却还装成搞砸了的装傻,这也是我有趣的地方哟。)”


诶嘿~搞砸了!尾田被指出错误还卖萌


日网友纷纷表示:“这也是我有趣的地方哟~什么鬼嘛这是。”“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还真是有趣。”“肯定是在偷懒啊。”“果然漫画家要保持有趣的心态,然而内容却……”“《航海王》的话那就无所谓了。”“这是编辑和尾田的自演吧。”“演戏辛苦了。”“《航海王》原来是给小孩子看的啊。”“谁也来指责一下重复的剧情啊。”


诶嘿~搞砸了!尾田被指出错误还卖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