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才判3年?玩《精灵GO》撞人逃逸案件宣判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去年下半年的时候,《精灵宝可梦GO》以令人瞠目结舌的速度成为了全世界玩家关注的焦点。而这款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让人走出家门去抓精灵了。不过很多人也因此做出了危险的行为。近日,日本福岛县地方法院就宣判了一起边开车边玩《精灵宝可梦GO》的案件。


才判3年?玩《精灵GO》撞人逃逸案件宣判


在去年11月的时候,这名叫做山内隼人的被告人一边开车一边玩《精灵宝可梦GO》,结果撞到了当地一个叫做清水祐介的上班族,并且令其当场死亡。随后山内选择了逃逸,但很快被警方抓获。


在近日的审判当中,法官认为:“由于将注意力都放在《精灵宝可梦GO》上,结果没有注意到前方出现的男性,这明显违背了驾车应当集中精力的义务。并且因为自我中心的想法而逃逸,这方面也应该承担严厉的刑事责任。”最终判处山内3年零6个月的有期徒刑。


才判3年?玩《精灵GO》撞人逃逸案件宣判


令人唏嘘的是,在事故当中同时受伤的女性,就是死者的未婚妻,两人原本计划是在今年7月结婚的。当判决结果公布之后,死者的母亲表示:“我的儿子本来都要举办婚礼,开始幸福人生了。我一辈子都不会原谅被告的。”


对此,很多日本网友吐槽:“3年多?这也太轻了吧,根本就是故意杀人啊!”“恰好是《精灵宝可梦》21周年的时候宣判,真有意思。”“如果我是被害人的家属,可能会选择跟犯人同归于尽吧?一辈子的幸福就这样被毁掉了。”那么对这次案件,各位动漫迷又是怎么看呢?


才判3年?玩《精灵GO》撞人逃逸案件宣判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