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总之很厉害!”冬番推特排行榜出炉!

作者:佚名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每一季动画都会统计出推特用户的话题排行榜的角川アスキー総合研究所近日又公布了冬季度的推特数统计结果。统计对象包括自1月24日开始到2月21日为止的冬季番动画的正式标题以及略称、标签等的推特。



本次获得第1位的是在网上催生出各种各样兽娘的《兽娘动物园》。紧随其后的为《银魂》,然后是《碧蓝幻想》《KiraKira☆光之美少女 A La Mode》《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幼女战记》《小林家的妹抖龙》《人渣的本愿》《BanG Dream!》《ACCA13区监察课》。(吐槽:《碧蓝幻想》就播了两话就可以上榜啊……还是手游威力大……)


第一位的《兽娘动物园》能获得如此压倒性的人气,除了动画的贡献之外,想必还是主要要归功于“兽娘”在网上引起的火热的话题性,很多知名画手都将自己绘制的兽娘形象上传到网络,据说连现实中的动物园的游客量都增加了……下次的排行会有怎样的变动,还请大家试目以待!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