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X特遣队》斩获奥斯卡最佳化妆发型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责编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斯卡作为电影界最重要的奖项之一,一向会受到很多关注。虽然超级英雄电影仍旧在奥斯卡奖项上不受青睐,但是今年的奥斯卡奖项《X特遣队》还是作为代表拿下了其中一个奖项。



DC大片《X特遣队》虽然影片质量饱受诟病,但是对于把漫画中的经典反派的形象重新再现在电影当中这一点上,《X特遣队》显然做得相当不错,所以拿下了本届奥斯卡的最佳化妆和发型奖。



华纳大片《神奇动物在哪里》获得最佳服装设计奖。这是柯琳·阿特伍德第四次获奖,之前《爱丽丝梦游仙境》《芝加哥》《艺伎回忆录》也曾获最佳服装设计奖。而柯琳·阿特伍德被记者们问道是如何看待《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一次获奖时,柯琳表示自己没有意识到《哈利·波特》从没得过奥斯卡奖,她认为也许是因为本片设定在1920年代,才让她有更多的发挥空间吧。



除此之外,迪士尼《奇幻森林》无悬念拿下最佳视觉效果奖,《奇幻森林》是一部按照“动画片方式制作”的真人电影。制片方没有采用电脑特效与真实森林融合的方法,而是构建出整个虚拟的森林,片中栩栩如生、难辨真假的动物角色让人惊叹。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