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皮克斯《鹬》获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动漫责编   更新:2017-2-28 14:04: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奥斯卡奖的动画部门最受关注的都是动画长片奖的归属,但其实每年动画短片的质量也相当不错。今年获得最佳短片的《鹬》在此前公开的时候就获得了不错的评价。



《鹬》讲述了晨曦微茫的小岛上,海水拍打着纤尘不染的沙滩。伴随着浪花的涌动,浮游生物、海藻、海螺、扇贝等海洋生命搁浅在陆地之上,等待它们的则是饥肠辘辘的捕食者。矶鹬(sandpiper)三五成群,鸣叫着落在了湿漉漉的沙滩上,啄食着可口的扇贝。经过了多年的历练,每当新一波潮水涌过来时,它们便第一时间轻盈地躲开,绝不会沾湿半根羽毛。不远处的灌木丛里,一只破壳未久的小矶鹬窥伺着父母的一举一动。少顷,妈妈飞回巢穴,小家伙一如既往张开嘴巴等着喂食,不过妈妈似乎决意要让孩子独立,自顾自将扇贝肉吃到肚子里。没有办法,小矶鹬只能走向海边。然而海水是那么讨厌,一波一波扑向这个未谙世事的小家伙。这时,一个意外突然发生……


对于这部影片,网友们的评价都相当不错。“皮克斯的质量,我是服气的。”“我觉得跟《疯狂动物城》比起来也完全不差什么诶。”“好可爱啊,其实这个做成长篇故事也非常适合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