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像爱丽丝那样成为勇者 做渴望大心脏的《守护甜心》

作者:皮皮虾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7-2-28 17:5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几天,抽空去影片看了正在上映的《生活危机:终章》 。剧情套路,得靠音效一惊一乍来渲染气氛。小场面的特效做的承袭了好莱坞大片一贯的水平,但是大场面的效果却让皮皮虾我一个不留意想到了曾经的《长城》 。不由得感叹一句,《长城》刺激了我的密集恐惧症,好不容易这段时间缓解了,一个《生化危机:终章》害得我旧病复发。


虽然虾子我不看好稳赚票房的《生》,但是影片中有一点打动了我。结尾最后红皇后和作为克隆人的女主说,其实你是她一直想成为你那样勇敢的人。(大概是这个意思)



这不由得将我思绪拉扯到初中时代最喜欢的动漫《守护甜心》 ,准确来说,喜欢这部动漫里面女主的人设,简直是当时大多数初中女生的梦想设定(包括我这只虾)。



《守护甜心》这部动漫主要讲述女主人公日奈森亚梦 和她的朋友及各种守护灵的故事。女主人公在得到守护灵之前,用冷酷来伪装自己,却不料成为了别人口中的“传奇”。这一反差恰好迎合了初中生这一受众群体的中二病。相比于当时同样有守护灵的动漫《梦色糕点师》等二次元作品,《守护甜心》花费大量篇幅塑造女主性格色彩,力求还原一个最真实的平常女学生的状况。同大多青少年一样有的懦弱自卑却渴望变强大,想要自信勇敢的心,不为大到边际,虚无缥缈的所谓梦想。毕竟,不是每个女孩子都想成为糕点师的。2333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