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鬼知道发生了什么!岛国宅男常去女仆咖啡竟变可爱伪娘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3-1 8:4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仆咖啡店主要是参照ACG当中女仆的角色,由店中的年轻女店员穿上中古欧洲的女仆服扮成女仆,她会亲切地跟客人问候并称呼"主人"。在岛国,女仆咖啡店非常流行,这里往往是宅宅们钟爱的天堂。不过在女仆咖啡店内可以改变的不仅仅只有女生,就连死宅也可以脱胎换骨喔。


鬼知道发生了什么!岛国宅男常去女仆咖啡竟变可爱伪娘


最近在岛国网络上流传出了一组照片,一个胡子拉碴戴着黑色圆框眼镜的宅男,在坚持不懈地去女仆咖啡店两年后,居然化身为了身穿女仆装的伪娘!这还是当年那个被人说“死宅”的男生吗?头戴黑长直假发,身穿小裙子和过膝袜的宅男变身为呆萌女仆之后,他竟然得到了不少绅士递来的橄榄枝。对此我们就来看看岛国网友们的看法吧。


鬼知道发生了什么!岛国宅男常去女仆咖啡竟变可爱伪娘


2: タイガースープレックス(庭)@\(^o^)/ [US]:2017/02/27(月)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11: ファイヤーボールスプラッシュ(芋)@\(^o^)/ [CN]:2017/02/27(月)


以前死宅的样子真恶心。


13: ブラディサンデー(北海道)@\(^o^)/ [US]:2017/02/27(月)


太惊人了。


18: キングコングラリアット(神奈川県)@\(^o^)/ [CN]:2017/02/27(月)


变成女仆咖啡店的店员了吗?


20: キングコングラリアット(catv?)@\(^o^)/ [GB]:2017/02/27(月)


还是一样双眼无神。


25: サソリ固め(SB-iPhone)@\(^o^)/ [US]:2017/02/27(月)


真的吗?挺可爱的。


26: ネックハンギングツリー(catv?)@\(^o^)/ [US]:2017/02/27(月)


只是去坐一下的话,不会变成这样吧。


29: ジャンピングパワーボム(茸)@\(^o^)/ [CN]:2017/02/27(月)


死宅可不会选择那样时髦的眼镜。


39: サッカーボールキック(庭)@\(^o^)/ [CN]:2017/02/27(月)


什么?到底是什么情况? 抓了一个女仆监禁了?


48: アンクルホールド(東京都)@\(^o^)/ [TW]:2017/02/27(月)


这个有点吓人,看起来可以拍个电视剧。


50: 栓抜き攻撃(香港)@\(^o^)/ [US]:2017/02/27(月)


感觉挺恶心的。


58: キドクラッチ(神奈川県)@\(^o^)/ [US]:2017/02/27(月)


仔细看看发现他的腿好美。


96: トラースキック(茸)@\(^o^)/ [CN]:2017/02/27(月)


乍一看完全就是两个不同的人。


鬼知道发生了什么!岛国宅男常去女仆咖啡竟变可爱伪娘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